• 广电总局严控主持人资质 访谈节目禁用"嘉宾主持" 2019-09-16
  • 黄瓜汁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9-16
  • 人民健康启动大会暨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2019-09-16
  • 报告显示: 中国海外人才归国逐年上升 2019-09-12
  • 一家人写14万字介绍白云山花草 2019-09-12
  • 西藏已具备血液核酸检测能力 2019-09-11
  • 美媒给在华外企开“避雷”药方:雇中国人,看中国地图,学中国法律 2019-09-10
  • 今天去新国展 看遍全球好设计 2019-09-10
  • 池莉:她构建了一座叫“生活”的城 2019-09-08
  • 法国红酒法国思慕干红葡萄酒750ml【价格 品牌 图片 评论】 2019-09-08
  • 昌平区--北京频道--人民网 2019-09-06
  • 爱护民生:什么基金都不能买,即使获利,也不会给分多少红利,只是意思意思。 2019-09-05
  • 回复@大雨582:咱就是自由而全面发展的人啊! 2019-09-02
  • 小萌们自认为能达到计划经济的要求么?你们那点小心思谁不知道?就是想跟着混! 2019-09-02
  •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欢迎宴会并致祝酒辞 2019-09-01
  • 2.27万
    查看

    191
    回复
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河南福彩幸运彩开奖图: 快车道三轮侧翻,硬说汽车按喇叭吓到了,这个情况该怎么处理?

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8:32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今天朋友开车遇一拉客电三轮长时间占用机动车快车道,汽车按喇叭催促让道,突然三轮失控侧翻,却硬说是汽车喇叭吓到了才失控的。大家来评评理。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!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7 18:39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交警说汽车无责,但三轮车不依不饶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藤椅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7 18:4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来以后汽车生产厂家可以把喇叭给取消了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板凳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7 18:48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听说当时三轮当时歪得很,说凭啥子不能上路,不能在快车道,凭啥子汽车能上快车道,凭啥子交警不?;と跏迫禾搴屠夏耆?,还骂交警,最后还是交警让车主赶快开车走才走掉。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报纸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7 18:5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ingguoli 发表于 2019-3-17 18:48
    江油交通法可以修改了,汽车必须走慢车道,电马儿走快车道,否则算汽车违法。

    不是江油,在安州辽宁大道上出的事情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地板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7 18:54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ingguoli 发表于 2019-3-17 18:48
    江油交通法可以修改了,汽车必须走慢车道,电马儿走快车道,否则算汽车违法。

    辽宁大道限速80,并且不是禁止鸣笛的。我在想如果事情发生在江油,交警会怎么处理?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7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7 18:5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善良的男人 发表于 2019-3-17 18:55
    按碰瓷处理!莫区别,就是想要钱!

    最后交警让车主赶快开车走,车主趁三轮车主和交警扯皮时,赶快开车走了。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8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7 18:58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线木偶- 发表于 2019-3-17 18:56
    在江油主要看人家伤没伤,伤了你就完了

    三轮车上有人受伤,但交警看了行车记录仪和现场,判定汽车无责,只是三轮车不依不饶。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9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7 19:01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现在真的是不要脸的人太多了,尤其是一些以老卖老的,更不要脸。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10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7 19:04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大一小 发表于 2019-3-17 19:03
    赔钱!我上次在江彰大道上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一电瓶电吓摔了,过了半小时接到交警队电话说一电瓶车摔了于我 ...

    唉,这就是江油交警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争议投诉| 河南福彩网快3

    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蜀ICP备05013956号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Copyright © 2008-2018 www.3330r.com 江油论坛 版权所有
    违法举报电话:江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电话 0816—3224139
    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13981186033

   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

    快速回复 河南福彩网快3 返回列表
  • 广电总局严控主持人资质 访谈节目禁用"嘉宾主持" 2019-09-16
  • 黄瓜汁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9-16
  • 人民健康启动大会暨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2019-09-16
  • 报告显示: 中国海外人才归国逐年上升 2019-09-12
  • 一家人写14万字介绍白云山花草 2019-09-12
  • 西藏已具备血液核酸检测能力 2019-09-11
  • 美媒给在华外企开“避雷”药方:雇中国人,看中国地图,学中国法律 2019-09-10
  • 今天去新国展 看遍全球好设计 2019-09-10
  • 池莉:她构建了一座叫“生活”的城 2019-09-08
  • 法国红酒法国思慕干红葡萄酒750ml【价格 品牌 图片 评论】 2019-09-08
  • 昌平区--北京频道--人民网 2019-09-06
  • 爱护民生:什么基金都不能买,即使获利,也不会给分多少红利,只是意思意思。 2019-09-05
  • 回复@大雨582:咱就是自由而全面发展的人啊! 2019-09-02
  • 小萌们自认为能达到计划经济的要求么?你们那点小心思谁不知道?就是想跟着混! 2019-09-02
  •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欢迎宴会并致祝酒辞 2019-09-01
  • 熊出没光头强平特一肖 大乐透走势图浙江风彩长版 福彩刮刮乐 13期倍投方案 湖北11选5走势 玩什么手机游戏可以赚人民币 体育竞彩用什么软件 捕鱼达人激光炮 重庆时时彩彩票论坛群 天津时时彩走势图乐彩 河北快3缩水软件 一肖中特四不像图 双色球网易彩票 178娱乐平台 年龄18死于梭哈表情